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今日聚焦

全新升级的太原人才大市场新地址10月8日正式启用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李晓并 2022年10月07日 07:41

  全新升级的太原人才大市场新址2022年10月8日正式启用,人才招聘、猎头服务、劳务输出、劳务外包、劳务派遣、社保公积金代理、人才培训、考试考核评荐、工商代办、代理记账、档案咨询代办等各项业务将在新址正常办理。

  20年前,位于五一广场的太原人才大市场开张。20年来,人才大市场从单一人力资源服务市场发展为全方位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链的专业机构。

  新的人才大市场位于五一广场并州饭店往南200米处(原红旗剧场),设有8大功能区。窗口服务区清晰明了,招聘、社保、公积金、培训考证、档案代办、劳务外包、劳务输出等业务办理一条龙;大平层招聘区容纳性强,是本地招聘会首选地;自助求职区为求职者一键匹配智能化求职招聘;开放式直播间体现新型招聘求职方式,两大主流平台同时直播;高级洽谈室保护私密性;多功能会议室可进行行政会议、商务会议、行业报告会等;多功能大教室集培训、会议、活动为一体;现代化的全职能办公区整洁、明亮、舒适。

  新址首场秋季大型招聘会计划于10月15日举行。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