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发布

关于晋源区调整高、中风险区域的通告

2022年10月07日 00:18

太原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告

(2022年第106号)

关于晋源区调整高、中风险区域的通告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有关规定,经省、市专家组综合研判,晋源区新增高风险区1个,调整中风险区1个,从即日起实行分类管理。具体如下:

  一、高风险区

  晋源区:琳龙苑5号楼。

  高风险区内实行“足不出户、上门服务”封控措施。在实施封控后前3天连续开展3次核酸检测,后续检测频次根据检测结果确定。高风险区连续7天无新增感染者降为中风险区,中风险区连续3天无新增感染者降为低风险区。

  二、调整后的中风险区

  晋源区:东至晋源区与万柏林区交界,南至长兴南街,西至晋源区与万柏林区交界,北至晋源区与万柏林区交界。

  中风险区内实行“人不出区、错峰取物”管控措施。在实施封控后前3天连续开展3次核酸检测,后续检测频次根据检测结果确定。在严格落实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每天每户可安排1人,按照“分时有序、分区限流”方式,至指定区域购买或无接触式领取网购物品。中风险区连续7天无新增感染者降为低风险区。

  以上措施后续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适时调整。

  太原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0月6日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