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同心抗“疫”我在岗 镜头定格“疫”瞬间!

太原市人民医院医护工作者用行动守护家园

来源:太原市人民医院 作者:太报全媒体记者 李世璇 2022年10月04日 22:01

  国庆假期,为守护我们的家园,太原市人民医院的医护工作者依然坚守岗位,每天早出晚归,奔赴各区进行核酸采集工作。面对恶劣天气,他们毫不退缩,持续奋战30多个小时,在风雨中上演着同心抗“疫”的温暖一幕。截至10月3日晚,累积采集15余万人次。

  10月1日,太原市人民医院派出核酸采集应急队员88人,赴晋源区金胜镇和晋源街办进行核酸采集,在71个采样点,87个采集台,累积采集42664人次。

  10月2日,太原市人民医院派出核酸采集应急队员88人,赴晋源区金胜镇和晋源街办,共71个采样点,设置87个采集台, 7:00-15:00合计采集54268人次,平均每个采集台采集624人次。

  10月3日凌晨,风雨交加,他们5:30集合,6:00出发,7:00准时开始工作。

  医护工作者在岗位各尽其职,默默无闻地奉献着,用奋斗收获快乐,用坚守献礼祖国。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着至真至善至美的医护格言!向国庆节坚守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致敬!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