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黎明出征 逆向而行——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战疫日记

来源: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新媒体 2022年10月04日 21:53

  国庆第二天,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抽调105名核酸采集队员赴尖草坪区汇丰街办执行核酸采样任务:10个采样点、103个采样台,共采集43170人次,圆满完成任务。

  孔庆宏——家中老人连夜赶来,为即将出征抗疫一线的他照看年幼的孩子,保证他全力投入到抗疫工作中去。

  崔丽格——上呼吸道感染导致的不适,与口罩防护服等层层“铠甲”的憋闷相加,她没有选择退缩,而是毅然坚守。

  孙馨——“与万千人民的安康相比,我身体上的一些病痛算的了什么呢?”出征前,身患急性甲状腺炎需卧床休息的她说到。

  梁超——本在病床前侍候病中母亲的她,在看到征召信息的第一刻就立刻报名,在小家与大家的选择题前,她的答案始终如一。

  孔祥欣——“我的身后有我的小家,但被疫情影响的是更多人的千万家!”正在照顾生病家人的她,在接到出发的通知时,毅然选择前往抗疫一线。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