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今日聚焦

市文明办开展“向国旗敬礼”网上签名寄语活动

三天时间27.2万余人参与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张慧 2022年10月03日 06:35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文明办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向国旗敬礼”网上签名寄语活动。从9月30日起到10月2日的三天时间,27.2万余人参与签名寄语活动。

  活动中,广大市民群众积极通过微信登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向国旗敬礼”网上签名寄语活动界面,在线上参与“爱国知识问答”,同时向国旗敬礼,并在页面上留下寄语,献上对祖国的祝福,用满满的仪式感,向祖国母亲深情告白。活动开展以来,吸引了全市青少年的广泛关注。四年级的新建路二校小学生赵乾宇表示,旭日东升、国旗飘扬,参与网上向国旗敬礼活动不仅增长了知识,还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爱国意识,既有趣也很有意义。据悉,此次活动是市文明办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的一次生动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已吸引27.2万余人参与,厚植了爱国情怀,唱响了时代主旋律,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