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强化底线思维 压实安全责任

张韬在小店区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胡引平 2022年10月03日 06:32

  近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韬深入小店区督导检查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张韬首先来到位于晋阳街的北美新天地N1商业综合体,扫码测温后进入商场。在商场大厅,他认真检查安全运营、创城达标及疫情防控工作,听取情况汇报,并深入微型消防站、消控室,实地查看消防设备、人员值守、巡查巡防、应急响应等情况,要求商场管理人员与消防队员加强协同防控,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加强安全检查,强化应急演练,把好安全关口。

  在星河湾2号园项目工地,张韬深入施工现场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询问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实地查看项目施工进度,了解企业落实安全管理、消防保卫、环境保护工作及运营销售情况,要求施工企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隐患排查、监测预警、值班值守、安全教育等工作,全力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张韬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责任,树牢底线思维,强化工作举措,加大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化解,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推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全力以赴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