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市档案馆:增强自律意识 文明廉洁过节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弓凤飞、罗玉洁 2022年10月02日 07:22

  国庆节期间,市档案馆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确保廉洁过节、文明过节、健康过节、安全过节。

  市档案馆以廉政短信和节前廉政教育的方式,对干部职工作出廉政提醒,传达了“关于国庆期间开展‘四风’问题监督检查的通知”精神,重点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案例。通过专题学习,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充分认识到廉洁过节的重要性。

  节日期间,市档案馆还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规矩意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有关各项纪律规定和廉洁自律规定,严格自我约束,守牢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杜绝各种隐性“四风”问题,确保全体干部职工过一个安全、文明、廉洁的节日。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