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展览在太原举办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邓伟强 2022年10月02日 07:18

  9月30日,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展览在太原市龙湖万达广场举行开幕式。

  香港特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郭伟勋在致辞中表示,山西能源资源丰富,工业底蕴深厚;香港拥有独特的地位和优势,有完善的司法和法律制度、高效的专业服务,可以助力山西企业转型发展。晋港两地加强交流合作,一定能够互惠互利、共创双赢。香港特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会在各个领域多维度、多层次推动晋港交流合作,期盼更多的山西朋友能够加深对香港的认知,把晋港更紧密地连接在一起。

  此次展览由香港特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主办,山西省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太原市政府台港澳事务办公室、太原市杏花岭区政府协办。展览以“砥砺奋进廿五载携手再上新征程”为主题,通过照片及文字,展示了香港回归祖国25年来“一国两制”实践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未来香港如何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与内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展览还设置了互动体验区,让观众参展更深入更丰富。展览将持续至10月20日。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