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太原90后快递小哥“张国庆” 在工作岗位上过生日

来源: 太报全媒体 作者:太报全媒体记者 王经纬 通讯员 杨惠斌 2022年10月12日 16:25

  10月1日,正当全国人民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之际,快递小哥张国庆也迎来了自己的27岁生日。这一天,张国庆依然坚守在岗位上,继续为市民提供优质的快递收寄服务。

  他从事快递两年,也是连续两年在岗位上过生日,节假日不休息对他来讲已经是习以为常的事情。“我们休息了,快递谁来送?行业不一样,岗位也不同,我们做的就是服务行业,就是要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把快递及时送到市民手中。”

  在奋斗的同时,他也见证着太原日新月异的变化。国庆节当天,他收到了山西顺丰寄送来的生日礼物,附带的贺卡上写着“祝你生日快乐!”他开心地说:“能和祖国在同一天‘过生日’,我感到非常自豪!祝愿祖国越来越强大,城市的发展脚步越来越快,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好。”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