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太原市八院核酸采集队再出发!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太报全媒体记者 王欣雨 通讯员 李楠 2022年10月12日 16:25

  9月27日,太原再次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9月30日5时30分,接到上级命令后,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核酸采集医疗队36名队员迅速集结,驰援万柏林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36名采集队员均是有着丰富“实战经验”的白衣战士,到达指定采集点位后,大家分工合作,布置好“战场”,立即进入“战斗”状态。重复的采集动作,不变的标准认真,井然有序的采集现场,11时,大家准时圆满完成采集任务,共采集7个社区,15个点位,4069人次(包括入户115人次)的采集量。

  结束了上午的采集任务,中午紧急任务再次下达,13时50分,10名核酸采集队队员再次出发,驰援杏花岭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队员们到达便民核酸采样点,紧锣密鼓地为区内居民进行核酸采集。

  面对新冠疫情,八院人始终奔赴在前线,听令而动,闻令而行!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