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第三人民医院组织核酸采样队支援核酸采样工作

来源: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 2022年10月01日 15:36

  9月30日,按照市卫健委要求,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紧急组织核酸采样队,赶赴小店区、杏花岭区支援核酸采样工作,竭尽全力,守护龙城人民安定祥和地度过国庆假期。

  一张木桌、一把椅子,核酸物资一字摆开,就是一个移动的简易操作台。晨光熹微、天色微明,她们就已经奋战在核酸采集第一线;当万籁俱寂,人们还在熟睡之时,她们就已经整装待发,等待着为每一位居民进行核酸采样。她们为人民而战,正是她们义无反顾的精神才让核酸采集变得有速度、有力度、有温度。

  中午时分,刚刚结束小店区采样工作的队员们,又接到了前往杏花岭区协助采样工作的任务。虽夏季已去炎热渐消,但在密不透风的防护服下动辄工作长达7、8个小时,她们早已衣衫尽湿、气闷不已,口罩在脸上勒出一道道印痕,但始终坚守在离病毒最近的采样台。

  人心齐、泰山移,坚持就是胜利。战胜疫情的关键,是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意志,是勠力同心、共克时艰的精神,本次外出执行采样任务,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的采样队员们充分发挥不怕吃苦、冲锋在前的抗疫精神,圆满完成了当天的采样工作。

  疫情面前,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采样队员们无所畏惧,白衣执甲,在抗疫热血奋斗中怒放生命,在应对挑战中成就不凡。疫情防控工作还在继续,相信在所有人的无私奉献和不懈努力下,定能汇聚成一股坚不可摧的力量,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