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庆祝香港特区成立25周年展览在并启幕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李静 2022年10月01日 06:30

  9月30日,以“砥砺奋进廿五载携手再上新征程”为主题的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展览,在我市拉开帷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俊义出席开幕仪式。

  近年来,晋港两地同胞往来日益密切,交流合作不断深化。展览通过百余张图片及创意设计,图文并茂地回顾了香港过去25年来的发展成果,展示了“一国两制”在香港的成功实践,以及香港对美好未来的期盼与信心。同时,设置有试听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主题曲《前》、港乐KTV、体感翻书、发电单车4个互动体验区。展览全面展示了香港的发展脉络,加强了晋港两地的合作交流。

  此次活动由香港特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主办,山西省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太原市政府台港澳事务办公室、杏花岭区政府协办。展览设在万达广场一层,将持续至10月20日。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