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市热力集团将安装室温采集设备 惠及10万用户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 刘晓亮 2022年09月30日 07:29

  冬季供暖事关千家万户,为进一步做好供热精准调节工作,及时发现并解决用户室温不达标的问题,第一时间做好运行调整,今冬供暖季,太原热力集团将与移动、联通、电信等企业合作,结合三供一业改造情况、老旧小区改造情况及用户意愿等,为10万左右用户安装室温采集设备,逐步建立覆盖全市的用户室温采集系统。

  据市热力集团工作人员介绍,室温采集设备完全免费发放、安装,不需要用户支付任何费用。设备通过用户现有的无线路由器和光纤通信网络传输数据,只采集显示用户室温数据,不涉及用户隐私。供热室温采集设备将由网络运营企业工作人员进行安装调试。

  安装时,请用户对安装工作进行监督,如有任何问题,可拨打太原热力集团客服热线4158850咨询、投诉。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