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山西省品牌协会举办“新时代 讲好山西品牌故事”研讨会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全媒体记者 单斌 2022年09月29日 16:41

  9月28日,由山西省品牌协会主办的“新时代,讲好山西品牌故事”研讨会在榆次大学城金科智慧城举办。研讨会梳理晋商品牌成长路径、集成山西品牌案例、集萃晋商品牌经典故事、推进山西智造品牌集群崛起,用山西品牌人的实际行动助力山西品牌企业发展。

  会上,山西省品牌协会会长邢尚新致开幕词。山西金融职业学院前院长、晋商研究院院长崔满红解读了国家七部委《关于新时代推进品牌建设的指导意见》,以中国品牌创建三年行动计划为题,用七张图为大家解读中国品牌行动计划,从战略思想、战略目标、战略重点、战略路径、战略举措、战略保障六个方面讲解品牌建设。多名行业内专家及企业相关负责人在会上分别对品牌案例、山西品牌现状及中国品牌发展趋势进行分享。

  会后,协会还为新任常务副会长等人了颁发证书并为9家企业颁发爱心企业证书。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