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国庆假期 动物园邀请市民游客来观展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梁丹 2022年09月29日 07:12

  国庆假期将至,为了丰富市民节日精神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太原动物园将在国庆期间举办2022年第二届龙城·动物世界摄影展活动,为市民游客送上一份精彩的节日厚礼。

  据介绍,第二届龙城·动物世界摄影展于8月22日启动征集,吸引了众多摄影人参与。他们用镜头聚焦园区内各类珍稀动物与自然景观,以丰富的视角和多元的艺术表现手法,记录园区环境和动物生活状态。

  此次摄影展共征集到摄影作品1100幅,经过专业评审组四轮评选,评选出129幅入围作品进行展出。这些作品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特色鲜明,有难得一见的群狮组图、激烈争斗的羚羊对决,还有游人与动物友好互动的温馨瞬间;园区四季的不同景致穿插其间,更有设计巧妙造型独特的动物场馆照片,展示了人与动物和谐共生的美好画卷。活动旨在通过摄影展览,让公众在欣赏艺术作品的同时,感受动物世界的奇妙,引导更多人参与到保护动物、爱护生态环境的队伍中来。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