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太原市基层高血压防治大会暨太原市“三高共管”诊疗能力提升培训会成功举办

来源:北大医院太原医院宣传中心 2022年09月28日 10:48

  ​9月24日,由北大医院太原医院(太原市中心医院)主办的2022年太原市基层高血压防治大会暨太原市“三高共管”诊疗能力提升培训会在汾东院区成功举办。太原市医师协会会长任龙韬、北大医院太原医院副院长袁建峰以及多位来自线上线下的省内外专家参加会议。

  大会秉承“普及、规范、提高”的原则,特邀请省内外著名专家围绕高血压及常见心血管病诊疗的热点、难点等问题进行专题学术讲座和典型病例讨论,解读高血压病相关的最新诊疗指南等,旨在提升基层卫生技术人员的高血压防控水平及“三高共管”的规范化诊疗能力,对提高我市“三高”患者的早发现、早治疗及管理规范化水平和建立区域预防、筛查、治疗、康复等闭环管理路径必将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此次会议的举办将有利于在临床上推动“三高”早期筛查、评估,精准干预管理,将“三高”共管规范落实到医师的日常工作中,从公众层面促进“三高”管理知、信、行,在全社会倡导三高共管行动,全面推动心血管代谢疾病的综合管理。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