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旅游

国庆假日

太原古县城太原方特备下精彩活动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贾尚志 2022年09月28日 10:45

  9月27日消息,国庆长假即将到来,太原古县城和太原方特的假日活动策划已经完成。来到两大景区,游客可参与涂鸦创作、体验茶酒文化、入住特色民宿,观看焰火秀、无人机天幕秀、灯光秀等精彩表演,为假日生活增添一抹亮色。

  国庆假期,太原古县城将推出涂鸦活动,游客可参与涂鸦集市万人画布创作、涂鸦集市气球创作、汽车涂鸦等活动,用鲜艳明亮的色彩绘出生命的不羁和疯狂想法,让身心在肆意玩乐中得以放松。涂鸦之后,游客可体验茶文化和酒文化的独特韵味,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太原古县城的民宿也将推出特价房型,满足游客住宿需求。

  10月1日至10月7日,太原方特每日营业时间为9:30至21:00。景区将推出《千里江山舞狮》《画卷》《寄明月》等国庆主题演出。夜晚,太原方特将推出无人机天幕大秀,在天空呈现多个主题的无人机组合画面,让观众欣赏一场浪漫与科技并存的盛大演出。焰火秀一直受到游客青睐,太原方特将采取集中燃放形式,为游客呈现浪漫璀璨的焰火秀。此外,动感音乐与超炫光束结合,将上演绚丽夺目的灯光秀,让景区呈现出如梦如幻的视觉效果。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