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我市46名转业军官找到称心工作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郝晓炜 2022年09月28日 07:59

  9月27日,太原市举办2022年度营以下及技术转业军官选岗大会。46名转业军官通过公开选岗,找到了称心如意的工作。

  选岗安置会分“直通车”选岗与积分选岗安置两个层次进行,既实现了人岗相适,又确保了公平公正。其中,8名转业军官参加“直通车”选岗,38名转业军官参加积分选岗。大家依次进行公开选岗,选岗结果通过大屏幕实时显示,选定岗位后现场确认、签字,全程公开、透明、有序。最后所有转业军官均选到了满意的岗位。

  近年来,我市树立“贡献越大,安置越好”工作导向,创新开展退役安置工作,不断挖掘安置潜力、拓宽安置渠道、提高安置质量,连续4年按100%数量足额编制公务员岗位,另外多配备30%参公和事业岗位,充分满足转业军官的选岗需求。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