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街谈巷议

女子遗失手机 民警帮助找回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杨沫 通讯员 梁晋芳 2022年09月27日 09:01

  “没想到你们真的帮我找回了手机,太感谢了!”9月23日,从坞城派出所民警手中接过自己不小心遗失的手机,刘女士连声道谢。

  9月22日早8时许,刘女士慌慌张张来到坞城派出所报警称,自己此前在锦苑街康乐幼儿园门口,不慎将手机丢失,由于手机里存储有大量重要信息,希望民警可以帮忙查看公共视频寻找失物。

  民警孟丽军、辅警任忠翔详细询问手机丢失经过后,调取了幼儿园门口多个公共视频,开始一帧一帧查找线索。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细心查看,民警发现刘女士从衣服口袋往外掏东西时,不慎将手机带出来掉到了地上,随后被一名骑电动车路过的男子捡走。幸运的是,公共视频拍到了男子的电动车号牌。

  随后,民警根据电动车号牌查找到男子的联系方式,男子将手机送到了派出所。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