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教育频道

中北大学学子机械创新创意国赛获佳绩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张晓丽 冯璇 2022年09月27日 08:44

  9月26日,记者从中北大学了解到,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之第13届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全国决赛在浙江工业大学举行,中北大学学子不畏强手、团结协作,收获国家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的优异成绩,获奖等级和数量均位居山西高校第一。

  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之第13届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主办、浙江工业大学承办。该项赛事已经被列入《2021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此次比赛,共有来自西安交通大学、天津大学、四川大学、东北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全国127所高校的大学生参加。中北大学学子开拓创新、勇于突破、敢闯会创,展示出积极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专业水平,实现了获奖等级与数量的双突破。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