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今日聚焦

加速优化能源结构 美锦能源“飞驰氢车”亮相德国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尹哲 2022年09月27日 06:36

  近日,2022年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及零部件展(IAA Transportation 2022)开幕。作为国内整车制造企业代表之一,美锦能源旗下飞驰科技汽车参加了此次展览。

  IAA展会被誉为国际上规模最大、历史最长、影响最广的商用车展会。作为世界领先的运输和物流展示平台,此次展会吸引了来自42个国家的超过1400家参展商,参展商涵盖重型和轻型商用车、公交车、专用车、配件及设备制造商等。

  由飞驰科技生产制造并经欧盟高标准认证的FSQ6122FCEVZA氢燃料电池公路客车,搭载由国鸿氢能自主研发的大功率氢燃料电池系统,载氢量29.46千克。此款车型从材料优化、产品设计、生产和售后多维度保障,力求为乘客带来安全、清洁、舒适的出行体验。展会上,此款车型受到了欧洲巴士运营商代表、欧洲产业链代表以及会场其他群体的关注与青睐。

  飞驰科技氢燃料汽车产品的德国之行,有助于美锦能源与飞驰科技在氢能产业发展的道路上,从加速优化能源结构、推动交通绿色化、促进消费低碳化等多个方面进行布局发展。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