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全市民主党派歌咏汇演举行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胡引平 2022年09月25日 07:03

  9月23日,太原工人文化宫内歌声嘹亮,掌声如潮,全市民主党派“迎接二十大、同心跟党走、礼赞新时代”歌咏汇演在这里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薛东晓出席。

  本次歌咏汇演是全市各民主党派“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十个一”活动之一,也是各民主党派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传承优良传统、歌颂伟大祖国的具体行动。歌咏汇演现场,各民主党派参赛队伍轮番登场,带来了《领航新时代》《祖国不会忘记》《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等经典曲目。选手们用满腔的激情和嘹亮的歌声深情歌唱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伟业,深切表达民主党派成员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如磐信念,共同抒发投身多党合作事业的使命初心,唱响了民主党派成员对伟大祖国的无限忠诚和热爱。

  高亢向上的主旋律、经典传颂的歌曲、精彩纷呈的汇演展现了全市各民主党派在中共太原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切实担负起新型政党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职责使命,将继续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聚焦中心工作,广泛凝聚合力,在推动我市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进程中作出新贡献。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