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太原市卫健委副主任赵宏英实地督导检查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创城工作

来源: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 作者:陈睿婷 2022年09月24日 15:35

  9月23日,太原市卫健委副主任赵宏英带队一行二人实地督导检查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创城工作。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赵敏、创城办相关负责人等陪同。

  实地督查中,督导组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从门前三包、公益宣传、公共设施、环境卫生、志愿服务和“烟头”革命、母婴室设施、疫情防控等方面逐项督查,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求按时限即刻整改,确保创城迎检不丢分。

  赵宏英主任首先对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创城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既关乎城市的“面子”,更直接关系群众生活的“里子”,既是中央的要求、又是群众的期待,在创城工作的开展过程中,要找准发力点、补上薄弱点、消除空白点,全面提升创城工作水平。

  赵宏英主任要求:一是要确保门前三包、院内外及办公室内环境卫生,特别是要从小细节着手,全面细致清扫,确保干净整洁;二是要持续注重疫情防控工作,加大健康教育、急救知识宣传力度;三是标志标牌宣传版面要统一,按类摆放,及时更新,在全院形成浓厚的创城氛围;四是及时补充母婴室配置。以“零失分”的工作标准落实各项创城任务,确保创城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无缝对接。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