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关爱生命 共促健康 2022年健康教育促进评比活动

来源:北大医院太原医院宣传中心 2022年09月23日 13:40

  为全面推行“以病人为中心的整体护理模式”,促进医院护理文化内涵建设,提高护理人员健康教育水平,9月20日至21日,北大医院太原医院(太原市中心医院)护理部开展了主题为“关爱生命 共促健康”健康教育促进评比活动。

  护士长们发挥团队力量,集思广益,围绕健康教育宣教手册、宣传版面、健康处方或宣教卡片、智能移动宣教、健康教育大讲堂、健康宣教的落实六大版块,充分展现专业优势,利用标语、专栏、简报、文化墙等载体,积极宣传疾病健康知识。

  活动涉及汾东院区33个、府城院区26个临床科室。评委们严格按照评分标准进行对照检查,最终评选出汾东院区的耳鼻喉科、肿瘤一科、内分泌二科及府城院区的耳鼻喉科、神经外科、神内一科为前三名科室。此次活动的举办充分营造了健康和谐的诊疗环境,加深了护理人员对健康教育方式的思考和拓展,开展了规范化、多元化、多路径的健康教育模式,提升了患者的就医体验。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