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学科交流促发展 优质医疗为人民

来源:北大医院太原医院宣传中心 2022年09月22日 15:22

  ​9月18日,北京大学第一医院骨科副主任于峥嵘教授来到北大医院太原医院(太原市中心医院)汾东院区骨科进行学科交流,副院长袁建峰出席并讲话。

  袁建峰代表太原医院对于峥嵘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于教授能够发挥专长,实现精准帮扶,为太原医院骨科学科建设出一份力,真正做到让山西老百姓“大病不出省”。

  于峥嵘根据骨科目前的发展情况,结合北大医院学科建设经验,为骨科学科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将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倾囊相授,推动太原医院骨科医疗水平快速发展。

  ▲教学查房

  ▲专家门诊

  ▲示范手术

  科室交流会结束后,于峥嵘教授进行了教学查房、专家门诊及示范手术,将北大医院的先进理念、先进技术、先进制度输送到太原医院,为患者的诊治提供了宝贵经验,为患者提供了优质的诊疗服务,让患者不出家门即可享受国家级的医疗水平。

  北大医院专家

  于峥嵘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骨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毕业于北京大学医学部,2011年-2012年丹麦奥胡斯大学医院访问学者,2019年美国康奈尔大学医学院、哥伦比亚大学医学院长老会医院(NYP)及美国特种外科医院(HSS)访问学者。多次赴美国、欧洲、日本、韩国进行脊柱微创技术交流,定期为国内外脊柱外科医生进行微创技术培训。

  擅长脊柱疾病如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管狭窄症、腰椎滑脱症、腰椎退变性侧弯、颈椎病、胸椎间盘突出、脊柱骨折等微创手术治疗。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