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晋源区助力辖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来源:太原日报 2022年09月22日 06:28

  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关系千家万户的期盼与福祉。9月21日,记者从晋源区获悉,该区人社局扎实推进高校毕业生服务攻坚行动,助力辖区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预计年底前,全区应届高校毕业生总体就业率将达90%以上。

  晋源区分批接收536名本年度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名数据,建立了未就业毕业生实名登记服务台账。同时积极对接镇(街),通过电话联系等方式开展首轮“一对一”服务,摸清就业状态、学历专业、求职意向、服务需求等信息。8月底前,首轮“一对一”服务已全部完成。截至目前,全区离校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159人。

  该区积极开展百日千万网络招聘、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专场招聘等“惠民生促就业”系列活动。截至目前,已有40余家企业提供了658个岗位。同时,充分发挥线上宣传效用,依托晋源区政府官网、“晋源发布”和“晋源就业众恒鹏成人力服务平台微信服务平台”,线上发布最新招聘信息和政策指南。目前,共发布招聘信息100余条、招聘岗位1000余个。关注人数达4000余人,累计阅读量达2万余次。

      (毕晶晶、杨润德)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