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北大医院太原医院开展创城创卫工作督导

来源:北大医院太原医院宣传中心 2022年09月20日 15:29

  为进一步推动创城创卫各项工作扎实落地,全力以赴做好“双创”工作的迎检,9月16日下午,院领导郭进升、霍建忠、武飚分别带队对府城院区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督导组按照网格化责任分区对医院每一处角落进行了细致检查,并重点查看了公益广告、控烟工作、母婴室及无障碍设施的配置、卫生环境、医疗秩序、停车秩序等,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院领导要求各责任科室和责任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问题导向、突出问题整改,以较真碰硬的劲头和担当实干的作风扎实推进创城创卫各项工作。全院要凝聚起“爱省会、建太原、树形象”的思想,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与医院日常医疗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加强医院职工良好的行为习惯,提高职工文明素质,提升医院文明程度,全力确保“双创”工作取得实效。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