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理财频道

交通银行山西省分行大力支持能源保供

2022年09月15日 10:32

  交通银行山西省分行积极贯彻落实国家保供政策要求,用好用足相关政策工具,为山西省内煤炭与电力企业提供有力资金支撑。据统计,该行2022年1-8月累计为当地煤炭企业投放贷款超100亿元,为各类电力企业发放贷款近20亿元。

  据悉,该行积极响应国家保供政策要求,今年以来,针对省内重点煤炭、电力企业资金需求,该行以省分行、省辖分行联动方式,开展多层次的合作对接,先后通过固定资产贷款、银行承兑汇票等业务,加大贷款投放力度,有力满足企业采购原材料和运营资金需求。

  在展业过程中,该行充分发挥交银集团综合化经营优势,以“商行+投行”模式,为山西省内企业投融资业务拓展渠道,今年以来,先后落地了短期融资券、超短期融资券等债券类产品,以市场化方式,为省内企业引来资金活水,助力企业稳健经营。

  此外,该行注重满足企业多元金融需求,除提供融资服务之外,还借助科技优势,开辟并优化企业网银、企业手机银行等多个平台,为企业资金结算提供了线上便利服务,以实实在在的举措,为企业提升经营效能提供有力支撑。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