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北大医院肿瘤化疗科专家来院出诊并进行学科交流

来源:北大医院太原医院宣传中心 2022年09月14日 11:06

  2022年9月8日,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放射治疗科主任、博士生导师高献书教授和肿瘤化疗科主任、博士生导师吴世凯教授一行来到北大医院太原医院出诊并进行学科交流。

  高献书教授和吴世凯教授在汾东院区肿瘤MDT门诊出诊,两位专家耐心询问患者病情,对患者提出的问题详细解答,并对病例诊疗方案进行分析指导。出诊结束后,两位专家视察了汾东、府城两院区肿瘤科病房及放射治疗机房,并与院领导、两院区病区主任就北大医院相关学科发展经验进行深入交流、共同学习。

  学科交流会重点围绕“学科现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临床一体化、GCP、科研教学”等方面进行,明确了学科大发展目标。两位专家与太原医院肿瘤科达成共识,将进一步强化肿瘤规范化诊疗,提升疾病临床诊治水平,提升科室人才能力培养以及科研水平。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为医院学科发展扩宽了视野,理顺了思路,将“教学相长”指导经验落实到学科发展中,更新理念,务实创新,为医院科室发展取得实效推波助力。

  相信未来以北大医院为依托,太原医院肿瘤科会有更大的飞跃与长足的进步,切实解决“大病不出省”的总体目标,打造服务太原、面向全省的医疗新高地!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