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我们的节日丨中秋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

来源: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太原医院 2022年09月10日 18:17

  9月8日,在中秋国庆两节来临之际,北大医院太原医院(太原市中心医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韩宏与相关科室负责人看望慰问了医院部分离休老干部,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韩宏先后来到部分离休干部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等。韩宏对各位老同志为医院发展和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同时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医院发展,继续为医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韩宏探视了正在住院的离休干部,了解他们病情及治疗情况,送去了营养品,祝愿他们早日康复。

       离退休老干部及家属对医院给予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他们看到医院在新发展阶段取得的骄傲成绩由衷欣慰,对医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同时祝愿医院在新的一年里事业蒸蒸日上,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