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太原市卫健委对北大医院太原医院(太原市中心医院)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太原医院 2022年09月10日 18:16

  9月9日,中秋佳节将至,市卫健委副主任孙慧生、医政医管科科长何进凯一行,对北大医院太原医院(太原市中心医院)汾东院区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从医疗护理质量、医疗设备运行、安全用电、消防设施、后勤保障、环境卫生、药品使用管理等重点安全部位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了医院各重点部门中秋节前安全管理工作和隐患排查整治情况,以及各类应急突发事件的预防、处置等情况,并指出需要规范和完善的相关工作,提出持续改进的要求。

  ▲府城院区安全生产工作自查

  ▲汾东院区安全生产工作自查

  针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医院在两院区范围内展开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并积极落实整改。

  节日期间,医院将严格按照工作要求,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强化“医疗运行无小事”的责任心,完善应急预案,从人防、物防、技防入手,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维护医院平安稳定,为全院职工和患者平安过节提供保障。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