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举办《网络安全相关政策法规解读》

——2022网络安全宣传周讲座

来源: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新媒体 2022年09月10日 10:33

  结合2022网络安全宣传周相关要求,9月8日下午,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邀请太原清众鑫科技有限公司中级测评师、风险评估管理员、政策研究专员、网络安全培训讲师宋雪娇进行网络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解读,各科室负责网络安全的工作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信息科负责人李慧琴主持。

  宋雪娇讲师从我国网信事业发展情况、国家层面网络安全相关政策法规解读、医疗卫生机构网络安全管理办法等方面,紧密结合公民日常工作、生活对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进行了解读。

  通过此次培训,全院职工网络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讲座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一定深刻理解、融会贯通此次培训学到的知识,真正运用到工作实际中去,切实为医院的网络与信息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