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旅游

山西博物院恢复开放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陈辛华 2022年09月08日 08:59

  9月10日起,在严格落实太原市疫情办相关要求、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山西博物院和山西青铜博物馆将有序恢复开放。

  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9时至17时,周一闭馆。疫情防控期间,个人和团队可提前3日(含当天)在“山西博物院”官方微信菜单“参观服务”,选择“山西博物院预约”或“山西青铜博物馆预约”,按预约时间进入馆内参观。

  进入山西博物院、山西青铜博物馆时,严格落实测温、扫码(山西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查证(5日内核酸阴性证明)等疫情防控四要素。在参观当日,观众需出示本人身份证、预约凭证,并接受安检、登记,均符合规定后方可入馆参观。老年人可凭身份证或老年证取消预约环节,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完成个人信息登记和健康码、行程卡的申领,完成后可进馆参观。

  山西博物院近期因展厅改造,观众参观时须由主馆南门进入,北门离馆。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