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理财频道

山西交行创新服务全力支持企业渡过难关

2022年09月05日 15:08

  疫情防控期间,交通银行山西省分行坚持“快字当头”,推动金融纾困企业政策落实落细。

  据悉,该行创新服务方式,着力增强金融服务的精准性。针对当地小微企业融资难的现状,该行积极创新现有产品,在传统信贷的基础上,通过核心企业担保、应收账款质押、引入担保公司等多种方式,创新推出多款产品,为小微企业提供了多元的融资方式,有效满足企业资金需求。

  在创新金融产品的同时,该行还致力于提高科技水平,以科技之力提升小微企业获得资金的便利性。比如该行对符合绿色信贷统计分类标准的小微企业的经营状况、缴税情况等信息进行综合评定,7×24小时实时反馈预审结果,让小微企业实时掌握资金进度,业务便利性大大增加。

  除此之外,该行重点优化金融服务模式。一方面,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作为、统筹部署,确保重要岗位专人值守,保障金融服务高效连续。另一方面,遵循“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原则,加快审批速度、开辟绿色通道,综合运用各类系统功能,支持企业灵活应对受疫情影响而产生的临时还款困难,以务实举措确保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连续高效。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