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清风头条丨北大医院太原医院(太原市中心医院)召开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太原医院 2022年09月03日 11:46

  为进一步压实清廉医院建设主体责任,高标准推进清廉医院建设,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8月31日上午9时,北大医院太原医院(太原市中心医院)召开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推进会,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全体院领导、党支部书记和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收听收看了山西省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推进视频会,听取了各地市卫健委主任、省眼科医院、白求恩医院的经验交流,同时,副省长于英杰和省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武晋对清廉医院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医院推进会上,院党委书记郭进升再次动员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切实增强清廉医院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各党支部书记和科室负责人担负起建设清廉科室的责任,认真对待清廉医院建设工作,迅速传达到此次会议精神。三是汲取近年来医疗卫生系统违纪违法案件的深刻教训,持续深化医德医风建设。四是在清廉医院清廉科室建设中,要规范行为、防住疫情、安全发展。五是坚持目标导向,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提升清廉医院建设实效,保障医院高质量发展。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