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清风沐院|弘扬清廉守正 树医德正医风

来源:北大医院太原医院宣传中心 2022年08月31日 10:29

  为进一步强化医务人员政治纪律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清廉医院环境,8月25日,北大医院太原医院(太原市中心医院)机关二党支部组织召开清廉医院建设专题党课,支部书记冯志鹏以“助推清廉医院建设”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廉政党课,引导支部全体党员筑牢拒腐防变的道德防线。

  党课强调,要坚定政治立场、政治方向,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要信守党员干部行为准则,做到不突破“红线”,不向上攀比,不心存侥幸;要始终把患者放在心上,真心实意为患者服务,为临床一线服务;要保持高尚的情操,一身正气,树立良好的形象,严守思想道德防线;要以事业充实人生,以事业实现价值,以事业凝聚人心。

  此次清廉医院建设专题党课使支部全体党员受到一次全面、系统、深刻的教育,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规矩意识,使不敢腐的敬畏、不能腐的自觉、不想腐的觉悟入脑入心,引导其争做廉洁自律的好医生。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