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太原市举办物业治理专题政策理论“学用课堂”培训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李俊华 2022年08月27日 06:22

  8月26日,我市举办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物业治理专题政策理论“学用课堂”培训,1048名涉及物业治理的工作人员在76个“同步课堂”参加。

  此次培训,紧跟专项行动节奏,紧盯学习培训需求,常态化开展案例教学,创新运用领导干部上讲台、讨论式教学、随堂测试等形式,深入解读社区物业党建联建、物业治理相关政策。采取以录直播系统和腾讯会议为依托的“同步课堂”形式,覆盖市、县(市、区)、街道、社区四级涉及物业治理工作人员。

  通过培训,为实践一线干部提供权威政策解读和可借鉴、可复制的经验办法,强化学风纪律管理和培训成效考评晾晒,提升了广大党员干部对新时代基层治理现代化建设宗旨使命、目标任务、路径策略的理解认识。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