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发布

关于太原市4例初筛阳性感染者活动轨迹的通告

2022年08月26日 15:17

太原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办公室通告

(2022年第77号)

关于我市4例初筛阳性感染者活动轨迹的通告

  2022年8月25日16:10,我市接省外协查通报,省外确诊病例同时空人员在我市居住。太原市高度重视,立即开展流调溯源、人员核查、转运隔离、核酸检测等工作。8月26日2:02清徐县报告2名、10:15再报告1名同时空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初筛阳性;8月26日2:27,小店区报告1名同时空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初筛阳性。均已转运至太原市第四人民医院进一步诊断治疗。

  4名阳性感染者为清徐县凤仪街西延工程项目部员工。8月20日该公司7名员工(含以上4名阳性感染者)自驾两辆车11:30左右到达介休绵山景区游玩。18:30左右下山;21:00左右到达灵石,在路边一私房菜馆就餐;23:00左右到饭店斜对面的盛世商务假日酒店入住。8月21日10:30左右到王家大院旅游;11:30左右返回介休,在高速口附近的又一村鱼泡馍就餐;15:00返回太原。现将其返回太原后的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阳性感染者1,女,居住于清徐县凤仪街西延工程项目部员工宿舍。

  8月21日

  15:00左右,返回清徐县凤仪街西延工程项目部,自述之后未外出。

  8月22日

  11:00左右,到清徐县水屯营村核酸采样点采样(结果阴性);

  20:00左右,驾车与舍友前往清徐县东湖公园跑步;

  21:35左右,在清徐县商贸城蜜雪冰城购物;

  22:00左右,返回项目部,自述之后未外出。

  8月23日

  21:00左右,驾车与舍友前往清徐县东湖公园跑步;

  23:00左右,返回项目部,自述之后未外出。

  8月24日

  全天在项目部,自述未外出。

  8月25日

  19:00左右,由清徐县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阳性感染者2,女,居住于万柏林区长风街长风世纪广场B座。

  8月21日

  15:00左右,返回清徐县凤仪街西延工程项目部;

  19:00左右,搭乘同事(阳性感染者3)私家车回到万柏林区长风街长风世纪广场B座家中,自述之后未外出。

  8月22日

  15:00左右,搭乘同事(阳性感染者3)私家车返回清徐县凤仪街西延工程项目部;

  20:00左右,驾车与舍友前往清徐县东湖公园跑步;

  22:25左右,在果果家(清徐县美锦大街店)购买水果后返回项目部,自述之后未外出。

  8月23日

  18:00左右,在清徐县友余饭店(凤仪街)就餐后返回项目部,自述之后未外出。

  8月24日

  18:00左右,搭乘同事(阳性感染者3)私家车回到万柏林区长风街长风世纪广场B座家中,在长风世纪广场附近核酸检测点采样(结果阴性);

  19:00左右,前往小区楼下纯氧健身房洗澡;

  19:30左右,返回家中,自述之后未外出。

  8月25日

  11:00左右,驾车到迎泽区国泰龙城苑小区,接母亲和孩子;

  12:00左右,驾车前往采薇庄园,停留半个小时离开(未进入采薇庄园);

  13:00左右,驾车到太原动物园游玩;

  14:00左右,接同事电话自己可能是密接后,离开太原动物园;

  15:00左右,驾车送母亲和孩子回到迎泽区国泰龙城苑小区,后回家简单收拾后,驾车返回清徐;

  19:00左右,由清徐县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阳性感染者3,男,租住于小店区长风桥东华德中心广场A座。

  8月21日

  16:00左右,返回清徐县凤仪街西延工程项目部;

  19:00左右,送同事(阳性感染者2)至万柏林区长风世纪广场,后回小店区华德中心广场A座家中;

  20:00左右,和妻子一起到华德中心广场C座新家,后返回A座家中,自述之后未外出。

  8月22日

  8:30左右,驾车前往山西诚信市政建设有限公司第三分公司开会(万柏林区前进路南段23号);

  12:00左右,在公司食堂吃饭;

  15:00左右,驾车接同事(阳性感染者2)返回清徐县凤仪街西延工程项目部。

  8月23日

  18:00左右,在清徐县友余饭店(凤仪街)就餐后返回项目部,自述之后未外出。

  8月24日

  18:00左右,驾车送同事(阳性感染者2)到万柏林区长风街长风世纪广场,在长风世纪广场附近核酸检测点采样(结果阴性),后回小店区华德中心广场A座家中,自述之后未外出。

  8月25日

  除下午与妻子一起去华德中心广场C座新家后返回A座家中,自述没有再外出;

  19:00左右,由小店区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阳性感染者4,男,居住于万柏林区恒大左岸19号楼。

  8月21日

  15:00左右,返回清徐县凤仪街西延工程项目部;

  19:00左右,回到万柏林恒大左岸19号楼家中;

  21:50左右,在漪汾街柏康健龙洗澡,后返回家中,自述之后未外出。

  8月22日

  8:30左右,驾车前往旱西关太原市政设计院,在院内停留约5分钟离开(未与他人接触);

  9:00左右,驾车到山西诚信市政建设有限公司第三分公司开会(万柏林区前进路南段23号);

  12:00左右,在公司食堂吃饭;

  14:00左右,驾车返回清徐县凤仪街西延工程项目部。

  8月23日

  19:00左右,驾车回到万柏林区恒大左岸19号楼家中;

  19:40左右,在小区门口韩二保鲜果店买水果,后返回家中,自述之后未外出。

  8月24日

  9:00左右,自居住地驾车到清徐二东拉面馆吃饭;

  10:00左右,回到清徐县凤仪街西延工程项目部;

  19:00左右,驾车返回万柏林区恒大左岸,在小区门口核酸检测点采样(结果阴性),后返回家中,自述之后未外出。

  8月25日

  8:40左右,在滨河西路迎泽桥下中国石化加油站加油;

  9:40左右,驾车到清徐陈家拉面馆就餐,后回到项目部;

  12:00左右,在东于同喜楼就餐;

  13:00左右,回到项目部;

  17:00左右,由清徐县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市疫情防控办提示:

  一、请在以上风险时间段到过相关重点区域和场所的人员,立即向属地社区(村)报备,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二、对排查出的密切接触者健康码赋红码,对排查出的涉疫场所暴露人员、同时空人员健康码赋黄码。根据疫情防控政策对以上人员实施分类管控措施。

  三、社区(村)要开展深入细致排查,全面掌握辖区风险人员底数,落实好健康监测和隔离管控要求,杜绝失管失控。

  四、请公众自觉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定期进行核酸采样检测,外出时做好个人防护。返(抵)并人员请提前登录支付宝或微信,搜索“太原市检疫登记信息系统”进行检疫预登记。

  五、对不按规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如实报告个人行程、引起传染病传播或传播风险,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严肃追究法律责任。

  太原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26日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