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发布

阳曲县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

来源:太原市疫情防控办 2022年08月24日 23:17

  8月24日15:39,阳曲县报告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20:45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

  无症状感染者,女性,山西交控高速公路服务区管理有限公司阳曲服务区(太阳高速段)餐厅服务员,系确诊病例2的同宿舍居住人员。8月19日18:00-22:00在餐厅上班,当天晚上在阳曲服务区员工宿舍休息。8月20日全天在阳曲服务区上班,当天晚上在阳曲服务区员工宿舍休息。8月21日在服务区封闭管理,8月22日由阳曲县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8月24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随即被转运至太原市第四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经省、市专家会诊,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确诊病例,女性,山西交控高速公路服务区管理有限公司阳曲服务区(太阳高速段)保洁员,系确诊病例2的同宿舍居住人员。8月19日未到阳曲服务区,8月20日6:30到阳曲服务区上班,当天晚上在阳曲服务区员工宿舍休息,8月21日在服务区封闭管理,8月22日由阳曲县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8月24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随即被转运至太原市第四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经省、市专家会诊,诊断为确诊病例(轻型)。

  请8月19日18:30-21日12:00到过阳曲服务区(太阳高速段)的人员,立即向属地社区(村)、单位或入住酒店报备,配合落实隔离观察、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对不如实报告个人行程、不按规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引起传染病传播或传播风险,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太原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24日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