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发布

阳曲县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

来源:太原市疫情防控办 2022年08月23日 19:49

  8月23日,阳曲县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轻型),女性,山西交控高速公路服务区管理有限公司阳曲服务区(太阳高速段)保洁员,系8月19日省外2例阳性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8月19日以来,一直在服务区工作、生活,19日19:05—19:09,20日8:23—8:45在卫生间、洗手间做保洁工作期间,与省外阳性感染者有交集。8月21日在服务区封闭管理,8月22日由阳曲县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8月19日、21日核酸检测均为阴性,8月22日第1次核酸检测结果阴性,第2次核酸检测结果阳性,随即被转运至太原市第四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经省、市专家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请8月19日18:30-21日12:00到过阳曲服务区(太阳高速段)的人员,立即向属地社区(村)、单位或入住酒店报备,配合落实隔离观察、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对不如实报告个人行程、不按规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引起传染病传播或传播风险,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太原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23日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