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8·19医师节

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隆重召开第五个“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 2022年08月20日 10:48

  8月19日,为庆祝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医师节表彰大会,院领导班子、部分科室负责人及优秀医师代表参加会议,副院长周宏同志主持,向战斗在临床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以最诚挚的祝福!

  会议伊始,大家现场观看由院党委指导,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清廉医院建设领导小组策划,监察室、宣传部共同拍摄制作的清廉主题微视频《清廉医院,我们在行动》。在场的每一位医务工作者都备受感染,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进一步提升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思想防线,在临床工作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更好的为患者服务。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建中同志宣读致全体医师的慰问信,代表院领导班子向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坚守在自身岗位、奋斗在科研路上的所有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院党委书记赵敏同志宣读太原医师协会“太原医师奖”评选、“医生的故事”演讲比赛及“党在我心中”有奖征文获奖名单,并向全院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及衷心的问候。

  副院长张青平同志宣读医院荣获“十佳医师”、“清廉医师”称号人员名单。院领导为获奖医师颁奖,并希望全院医师要以受表彰同志为榜样,继续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成绩,共同谱写医院发展的新篇章。

  会议尾声,全体参会医师在医务科主任张丽春的带领下,重温《中国医师宣言》,庄严承诺“平等仁爱、患者至上、真诚守信、精进审慎、廉洁公正、终生学习”。

  “医”心向党,踔厉奋进。危难之时,他们是“逆行者”,日常医疗,他们是守护者。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将继续以实干在护佑百姓健康的路上绽放时代光芒,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