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8·19医师节 致敬 传承——

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慰问走访离退休医师

来源: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 2022年08月20日 10:47

8·19医师节 致敬 传承——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慰问走访离退休医师

  在第五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表达对老一辈医师的关爱和敬意、营造尊医重医的社会氛围,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院党委书记赵敏、院长马建中等院领导班子成员一行带着全院职工的深情厚谊,慰问走访了三位离退休医师代表“70后”张占斌、“80后”赵师贤、“90后”王英俊,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处,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领导都与离退休医师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医院发展所付出的心血和汗水,并向他们授予“医者仁心杏林耕耘”老医务工作者绶带。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继续建言献策,并祝他们节日快乐。

  一声问候,几句叮咛,离退休医师们纷纷感慨医院的发展变化,对医院取得的成绩倍感欣喜与自豪,并感谢院领导的关怀和惦念。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