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点赞!汽造社区拾金不昧的志愿者好样的!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王欣雨 2022年08月19日 23:52

  “现金丢失还能失而复得,真是遇到好心人了!”8月19日上午,家住供电小区的李爱蒙带着孩子参与“靓丽星期五”志愿服务活动时,拾金不昧的善举让失主裴先生万分感激。当日活动中,李爱蒙在体育西路整理共享单车时,在车筐中发现一个黑色皮包,打卡一看,里面有身份证、香烟、现金2万余元,各类银行卡10余张,她看到这么多的贵重物品,想到失主一定很着急,她立刻将皮包送到社区,向社区工作人员详细讲述了事件经过,并请求社区想办法联系失主尽快归还。汽造社区书记得知此事后,立即与亲贤派出所王警官取得联系,大约20分钟后找到了失主裴先生。

  裴先生匆匆赶来社区时,向李爱蒙表达了诚挚的谢意。而李爱蒙则表示,她只是做了她该做的事。在场的志愿者与工作人员都为她的善举深深感动,儿子更是给妈妈点了一个大大的赞。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