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清廉医院“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 2022年08月19日 09:27

  尽管已经立秋,但太原晴热高温模式仍持续在线。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职工不畏高温工作,坚守岗位、默默奉献。院党委心系职工,为基层职工办实事,制定送清凉慰问计划,由院工会组织开展“守初心、担使命、筑清廉——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工会职工与院清廉医院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分头行动,走进中医科、中西医结合肝病科、总务科、保卫科等一线科室,将院党委的关心传达到每一位职工,每到一处,大家都会细心询问工作状况,反复叮嘱“要注意防暑降温,加强安全工作,保证身心健康,确保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医疗救治工作中。同时将一份份冰糖、绿豆、薏米、胎菊等夏季解暑的慰问品送到职工们手中,送去丝丝清凉。

  此次慰问活动,致力于营造清风正气的工作环境,充分发挥廉洁文化浸润人心的作用,把关心关爱员工举措做实做细,为推动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发展凝心聚力。广大职工表示:大家深切感受到院党委和工会组织的温暖,幸福感、归属感倍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三院精神,将关爱传递给每一位需要我们帮助的患者,为他们提供更加温馨、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