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今日头条

推动健康太原建设 增进人民健康福祉

在第五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市委、市政府发出慰问信,向全市广大医师及医务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弓凤飞 2022年08月19日 07:19

  今年8月19日是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市委、市政府发出慰问信,向全市广大医师及医务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慰问信指出,长期以来,全市广大医师及医务工作者始终与党同心、与党同行、为党拼搏,坚定扛起推动健康太原建设、增进人民健康福祉的光荣使命,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无私奉献、砥砺前行。特别是今年2月份以来,面对我市突发疫情,广大医师及医务工作者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临危不惧、冲锋在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重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赢得了全社会尊敬和赞誉。

  慰问信强调,当前,战“疫”尚未结束,“大考”还在继续。希望全市广大医师及医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和崇高职业精神,全心全意投身到为人民健康服务的伟大实践中,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再现“锦绣太原城”盛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