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致敬医师

@全院医师 您有一封《慰问信》请注意查收!

来源:太原市中心医院宣传中心 2022年08月18日 13:13

致全院医师的一封信

  北大医院太原医院(太原市中心医院)全体医师、同仁们:

  金秋八月,稻谷飘香。在这美丽的时节,我们又一次迎来了医师自己的节日——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在此,院党委向辛勤工作在临床第一线、为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无私奉献的全体医师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无怨无悔支持和理解医疗工作的广大医师家属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向全体关心爱护支持医疗工作的社会各界致以崇高的敬意!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北大医院太原医院(太原市中心医院)百年征途,是一条不平凡的探索之路、奋进之路、发展之路。是你们秉承“以人为本、兼容并蓄、尚德砺能、严谨卓越”的院训精神,是你们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行动准则,是你们以“甘于奉献”的无私品质,“大爱无疆”的博爱情怀,薪火相传,前赴后继,砥砺前行。你们把青春、理想和智慧奉献给了医院,你们把仁心、大爱和健康奉献给了患者,你们用坚强的信念托起了生命希望,你们用瘦弱的双肩扛起了人民大爱,你们是当之无愧的白衣天使!是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

  祛疫未竟、征衣不解。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你们临危不惧、冲锋在前,舍小家、顾大家,在境外返晋人员隔离病区、在发热门诊、在核酸检测基地、在冷链总仓,在许许多多平常而不平凡的岗位上,你们日夜奋战、无私奉献,践行着医务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以担当彰显济世情怀,以生命筑起护佑生命的坚强屏障,以优异的成绩擦亮了医院的品牌。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加快落实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区域均衡布局,以北京大学第一医院为输出医院,以太原市中心医院为依托医院,成立了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太原医院。面对新的机遇,站在新的起点,让我们强势驱动,拿出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以更强担当、更实举措、更高标准、更优作风守护三晋人民的健康福祉。

  祝各位医师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太原市中心医院委员会

  2022年8月17日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