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理财频道

交通银行太原城北支行积极开展断卡宣传活动

2022年08月17日 19:30

  为进一步加强对客户防范买卖银行卡犯罪宣传教育力度,提升客户对买卖银行卡危害的认识,交通银行太原城北支行近期开展了反出租出借银行卡活动,多措并举宣传断卡方面知识。

  活动期间,该行以营业厅为宣传阵地,在网点的入口扫描场所码测温区摆放宣传折页,利用LED屏,循环滚动播放禁止买卖银行卡宣传知识。网点工作人员在营业厅进行业务操作的同时,一边提示并排除当前买卖银行卡风险,一边向客户讲解分析银行卡买卖的特点及其危害、案例,解答客户提问。

  网点除了在厅堂宣传外,还走进周边居民区,走进企业,向社区居民和企业员工发放禁止银行卡买卖宣传册,大力宣传各类与居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提醒居民群众不要轻信陌生人的利益诱惑,注意防范犯罪分子可能利用电话、网络等诱骗群众出租出借银行卡,导致违法行为的发生,并告知引导群众辩识骗局,提高防范银行卡买卖方面的知识。

  城北支行通过此次反诈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周边群众的断卡意识,也进一步拉进了周边居民与网点的情感距离,增加了网点在周边居民心中的情感度,受到了周边居民的热烈欢迎。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