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首届“锦绣太原”原创音乐展演活动走进万柏林区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全媒体记者 王欣雨 通讯员 王纲 2022年08月16日 16:29

  日前,首届“锦绣太原”原创音乐展演活动走进万柏林区九润万里茶城,活动通过歌曲、朗诵、访谈、茶艺、器乐表演等形式,展示了一批富有锦绣太原、万柏林文化特色的优秀文艺作品,受到广大群众和直播间粉丝欢迎。

  整场文艺演出分为“万里茶城·晋商雄风”“锦绣太原·美丽万柏林”“鱼水情深·军民共建”三个篇章,通过有场景、有温度、有情感的全程互动直播,向全国人民展示了万柏林区复兴茶道文化的新晋商精神、锦绣太原城市音乐气质以及太原人民庆祝建军95周年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

  首届“锦绣太原”原创音乐展演活动作为中共太原市委宣传部打造的品牌系列活动,已连续举办6期,后续活动将始终坚持用音乐讲好太原故事,丰富全市人民精神文化生活,陆续走进太原市重点项目建设一线、社区、农村、军营、太原品牌企业、公园等开展原创音乐展演,以每周一期、每月一场、每季一汇、每年一典的形式开展,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再现“锦绣太原城”盛景营造氛围。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