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万柏林区和平苑社区:杂物堆积有隐患 网格服务解纠纷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全媒体记者 王经纬 通讯员 郭晶 2022年08月16日 16:27

  近日,万柏林街道和平苑社区网格员接到和平苑小区居民投诉,2号楼2单元地下室过道堆积大量杂物,严重影响居民通行。和平苑社区网格员用心化解矛盾,处理了地下室堆积的杂物,解决了居民困扰。

  当天上午,接到居民投诉后,网格员立即赶到现场查看情况,只见地下室过道内堆满家具废品、衣物等垃圾杂物,各种气味交织,散发出难闻的异味。随后,网格员在单元楼内挨家挨户敲门询问地下室杂物的归属情况,同时告知各位居民,地下室过道不能随意堆放家具杂物等,在确认无人认领的情况下,立即联系了小区物业人员,把废弃的大件家具用平车拉走,又将地下室过道的垃圾和杂物全部清扫干净。

  通过网格员协调处理,地下室环境明显改善,居民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