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8月26日,上海市同济医院肾脏科余晨教授到太原市人民医院坐诊

来源:太原市人民医院官微 作者:陈睿婷 2022年08月16日 14:48

  上海同济医院余晨教授在太原市人民医院坐诊。

  余晨,上海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肾脏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美国布朗大学博士后。中国医师协会肾脏内科分会委员,上海市医师协会肾脏医师分会副会⻓,中国康复医学会肾脏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上海康复医学会肾脏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生理学会肾脏专业委员会委员等。荣获上海市浦江人才、上海市首届“仁心医者-杰出专科医师”奖。

  擅长治疗:在肾脏病领域有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尤其对肾脏的危重病症、疑难杂症及各种危重病症的血液净化治疗。

  主要研究方向:危重病症的血液净化治疗以及肾脏纤维化的基础研究。

  出诊时间:8月26日(周五)上午

  出诊地点:本部门诊楼二层"名医工作室"

  咨询电话:0351—4647092、4647172

  预约方式:健康山西APP、太原市人民医院微网站

(责编:鄢妮)